2019整整休息了一年

對我來說就是平靜平安的一年

也許老天爺有安排事情給我吧

隨著12月的來臨

一直卡在我內心很久的想法是該動手了

  

一開始就是自己房間的門,只是忽然間看不順眼了

那就上漆吧~~!!

 

再來看看神明廳,昏暗的讓人不想久待

   

後面的小客廳就是個混亂戰場

  

還有多年未處理的壁癌

  

 

開始施工(單兵作業,緩慢改變中)

神明廳牆面油漆 ,門框的重整

   

地面磁磚縫處理

  

開始鋪設

   

開始處理地面

  

後方小客廳處理,該丟的丟,

處理壁癌,牆面上漆

重新換紗窗,換鋁窗壞掉的推輪

換窗簾布,拆吸頂燈,安裝軌道燈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

登登(手指受傷了,劃了一小塊的肉和指甲)

 

大致完成,小朋友跑來嬉鬧,因為以前沒這種環境讓他們直接在地上玩,現在有了

其實以前他們也蠻少待三樓,因為三樓實在太亂

 

接下來就是其他區域了 

洗手間的門塗塗了(樂土)

自己瞎塗,老實說(想要一次上手樂土,真的要多次學習才有可能,我第一次使用深深覺得不是DIY那麼簡單,土水師傅真是辛苦了)

  

 

開始處理房間  

 

原本三樓的房間地板是塑膠地板,需要鏟掉再鋪設

最後的完工(前後莫約使用了我一個月時間,主要都是我一人作業,有時還去作別的事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終於有了不一樣的環境

明亮的神明廳,尚舒適的小開放空間

 

最後的餘料還將二樓地板也貼上了,整個就是剛剛好用完清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先生 的頭像
    蘇先生

    想到啥就分享啥的蘇先生

    蘇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